rihanna-fourfiveseconds  

Rihanna-FourFiveSeconds (ft. Kanye West & Paul McCartne)

I think I've had enough
我已經受夠這一切了
I might get a little drunk
也或許是因為我喝多了
I say what's on my mind
我藉著酒意將積怨已久的不滿全盤托出
I might do a little time
也許我會再失態一下子
Cause all of my kindness
因為至今以來我所有的寬容
Is taken for weakness
全被別人當作弱點踩在腳下

Now I'm Four Five Seconds from wildin'
再要不了幾秒鐘的時間 我就要發狂了
And we got three more days 'til Friday
但還要再苦撐三天才能迎接星期五的到來
I'm just tryna make it back home by Monday mornin'
週末狂歡後我會儘可能在星期一早晨前趕回來
I swear I wish somebody would tell me
我發誓我希望能有個人來提醒我
Ooh, that's all I want
喔 我也只奢求這麼多了

Woke up an optimist
每天早上朝氣蓬勃的醒來
Sun was shinin', I'm positive
陽光正耀眼 我也被渲染了好心情
Then I heard you was talkin' trash
直到我開始聽見你叨叨絮絮的廢話
Hold me back, I'm 'bout to spaz
誰快來攔住我 我要抓狂了

Now I'm Four Five Seconds from wildin'
再要不了幾秒鐘的時間 我就要發狂了
And we got three more days 'til Friday
但還要再苦撐三天才能迎接星期五的到來
I'm just tryna make it back home by Monday mornin'
週末狂歡後我會儘可能在星期一早晨前趕回來
I swear I wish somebody would tell me
我發誓我希望能有個人來提醒我
Ooh, that's all I want
喔 我也只奢求這麼多了

And I know that you're up tonight
我知道你今晚鐵定徹夜難眠
Thinkin', "how could I be so selfish?"
不斷想著 "我怎麼能這麼自私?"
But you called 'bout a thousand times
但你還是打了上千通電話給我
Wondering where I've been
不停追問著我的行蹤
Now I know that you're up tonight
現在我確定了你將一夜無眠
Thinkin' "how could I be so reckless?"
不斷想著 "我怎麼會犯了這麼多無心之過?"
But I just can't apologize
但我無法為我說的這些話向你道歉
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衷心希望你能諒解

If I go to jail tonight
如果我不幸在今晚入獄
Promise you'll pay my bail
向我發誓你會保我出來
See they want to buy my pride
你看 他們連我的自尊都想收買
But that just ain't up for sale
但這是我唯一的非賣品
See all of my kindness
你看 至今以來我所有的寬容
Is taken for weakness
全被別人當作弱點踩在腳下

Now I'm Four Five Seconds from wildin'
再要不了幾秒鐘的時間 我就要發狂了
And we got three more days 'til Friday
但還要再苦撐三天才能迎接星期五的到來
I'm just tryna make it back home by Monday mornin'
週末狂歡後我會儘可能在星期一早晨前趕回來
I swear I wish somebody would tell me
我發誓我希望能有個人來提醒我
Ooh, that's all I want
喔 我也只奢求這麼多了

 

 

 先不說這首歌好不好聽
總之這絕對是近期最詭異的一個組合
蕾哈娜在唱鄉村 肯伊在唱歌
而且還是由保羅麥卡尼伴奏!!!

大家看到應該也和我一樣傻眼吧哈哈

 

從歌詞不難看出是在說上班族的心聲
不斷被上司壓榨得喘不過氣
連下班後都被奪命連環call
每天都在期待週末的來臨
但某次不小心喝多了
藉著酒意將積怨已久的不滿全說了出來
希望對方能聽見他的心聲

 

後面bridge的地方有描述到
上司聽完後今晚應該會失眠
一想到自己給了別人這麼多壓力就感到愧疚
但如果現實中真的對上司酒後吐真言
應該就.....就GG了


我是覺得滿好聽的
滿朗朗上口
但這組合還是讓我覺得很怪哈哈

 

這麼大咖的組合果然一釋出就受到許多關注
第一週就上Billboard
第二周已經從54衝到了15名
接下來應該會繼續飆升
MV才三天也快破一千萬點閱率了

 

 
2015 葛萊美演出


三人在Grammy上的現場演出也成為一大亮點

 

Riri 這次走了一種嶄新的風格
(話說這不就只是鄉村嗎?)
但從雷鬼起家到後來的電音
她好像的確沒有甚麼這類型的作品

 

我是覺得Riri的實力在這種純粹的背景音樂下也比較好發揮啦
我也比較喜歡她早期的作品
前幾張專輯對我來說
《Loud》還可以接受
《Talk That Talk》和《Unapologetic》

電音部分真的有點too much
至今為止還是最喜歡她《Good Girl Gone Bad》那一張



最近的她一如往常十分活躍
雖然去年沒發專輯
但和我最愛的Eminem合作的The Monster
也不意外的變成熱門金曲
走在路上或去夜店都可以常聽到
甚至還辦了The Monster Tour巡迴演唱會

跨刀合作告一段落後
總算準備要推出自己的專輯了吧~

 

難道 Bad Gal RiRi 真的打算反璞歸真了嗎?

 

 

 

 

arrow
arrow

    小早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