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Fancy-Goodbye
2015


I was a hot mess
無論將外表打扮得再光鮮亮麗
In my Sunday best
也掩飾不了我被你搞得一團糟的內心
Black tears in my eyes
還有那一張總是哭花了的臉

You were my first love
你曾經是我的初戀
You were my only one
也是我唯一的愛人
I can't believe your lies
但我再也無法相信你的謊言

Once we were like bottle rockets
曾經我們像是一去不復返的火箭
Now I know I have to stop it
如今我卻必須踩煞車停下來
Please believe me
請你相信我
This isn't easy
要將這句話說出口一點都不容易
I just need to say goodbye
但我還是必須狠下心向你道別

Goodbye
親愛的
Goodbye
再見了
Losin' my mind
不然我真的會喪心病狂的
Goodbye
永遠別見了

You got a new friend
你身邊多了個新朋友
You like to play pretend
但你卻老假裝沒這回事
I'm just keepin' my cool
那麼我也只好故作鎮定

Turn on that smoke machine
但即便製造了一個煙霧瀰漫的幻境
Magic and make-believe
用盡渾身解數試著讓你信以為真
She'll never know you like I do
她還是永遠無法像我一樣瞭解你

Once we were a fire burnin'
曾經我們打得火熱
Now you're just a lesson I'm learnin'
如今你卻淪為愛情讓我學到的一個教訓
Please believe me
請你相信我
This isn't easy
要將這句話說出口一點都不容易
I just need to say goodbye
但我還是必須狠下心向你道別

Goodbye
親愛的
Goodbye
再見了
Losin' my mind
不然我真的會喪心病狂的
Goodbye
永遠別見了

[4x]
I know that I can find somebody
我知道我將會遇見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You won't ever find nobody else like me
但你卻再也不可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Once we were like bottle rockets
曾經我們像是一去不復返的火箭
Now I know I have to stop it
如今我卻必須踩煞車停下來
Please believe me
請你相信我
This isn't easy
要將這句話說出口一點都不容易
I just need to say goodbye
但我還是必須狠下心向你道別

Goodbye
親愛的
Goodbye
再見了
Losin' my mind
不然我真的會喪心病狂的
Goodbye
永遠別見了

 

 

 

 


初次聽到這首歌就被吸引了
好喜歡這種風格
融合了Pop的配樂和R&B的唱腔

歌詞也寫得不錯
短短幾句但都滿有意境的
雖然是男聲
但歌詞中是女生的角度
最喜歡這兩段:
"Once we were a fire burnin'
曾經我們打得火熱
Now you're just a lesson I'm learnin'
如今你卻淪為愛情讓我學到的一個教訓"
還有
"I know that I can find somebody
我知道我將會遇見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You won't ever find nobody else like me
但你卻再也不可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果然有種逝去的愛情的感覺
這首作為和愛人告別的歌滿適合的
下定決心要離開 雖然懷念 但不留念
有種淡淡的感傷

 

MV也很特別
同樣的場景和劇情換了三個角色
呈現出三種內心 分別為
很像JB的男人抹去刺青/扮女裝的男人穿回男裝/平凡的胖女人被改造打扮

我想主要都是想表達被世俗眼光奪走真正的自己吧
三個素人歌手走進攝影棚
漸漸被量身打造成大家想看到的樣子
失去了自己的想法和喜好
只為了符合人們的期待以符合市場
漸漸和真正的自己道別

 

不過Who Is Fancy這個陌生的名字是誰呢?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樂團或是重唱團體
結果原來背後只有Jake Hagood這個主唱啊

 

他在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中有提到
這個名字的來源是他出櫃後
開始塗指甲油 弄頭髮 化妝
打扮自己讓他變得很有自信
於是身邊的朋友就對他開玩笑說
"oh you fancy huh? (所以你現在很完美囉?)"
這句話是原自Drake的Fancy這首歌
裡面接著下一句
"Nails done, hair done, everything did
(指甲做好了 頭髮也弄好了 全身行頭都無懈可擊)"

 

 


說真的他某些角度好像演Hangover的Zach Galifianakis喔 (笑)


 

 

他現場表演時整個很enjoy耶
表情好媚喔~
錄音室版本的聲音我覺得有點像Ne-yo
不過Live時聲音不太一樣
可能是有點不穩的關係


Jake在高中的時候就偷偷休學
一邊騙爸媽要去上大學一邊追尋音樂夢
目前他的個人資料還沒有很多

今年終於推出Goodbye這首單曲了
雖然目前還沒有知名度 也沒有爆紅之類
但我很看好這首歌啊
真希望多一點人注意到 能成為BIG HIT
然後快點推出錄音室專輯吧!!!

 

 

 

 

 

arrow
arrow

    小早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