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é-Crazy In Love(Fifty Shades Of Grey Version)
2014 <Fifty Shades Of Grey OST>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You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my baby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著了魔 我的寶貝
I'm not myself lately I'm foolish, I don't do this
近來我變得不再像是以往的自己 我從不做這般飛蛾撲火的蠢事
I've been playing myself, baby I don't care
我不斷地恣情縱慾 寶貝 我再也無暇顧及一切
Baby your love's got the best of me
你的愛引出了我心底最深切的慾望
Your love's got the best of me
你的愛引出了我心底最深切的慾望
Baby your love's got the best of me
寶貝 你的愛引出了我心底最深切的慾望
Baby you're making a fool of me
寶貝 你讓我神魂顛倒 失去了理智
You got me sprung and I don't care who sees
你讓我手舞足蹈 而我不在乎這失態的樣子會被誰撞見
Cause baby you got me, you got me, oh you got me, you got me
因為親愛的 你擁有我 你佔有我 你支配我 我是你的俘虜

I look and stare so deep in your eyes
我跌入你深不見底的雙眸中
I touch on you more and more every time
越來越情不自禁地觸碰你
When you leave I'm begging you not to go
當你離開時 我懇求你留在我身邊
Call your name two or three times in a row
一次又一次不斷呼喚著你的名字
Such a funny thing for me to try to explain
試圖用理智解釋我的感受 這麼做實在很可笑
How I'm feeling and my pride is the one to blame
是我的驕傲讓我失了足
And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而我仍舊百思不得其解
Just how the love your doing no one else can
究竟為什麼從來沒有任何人能像你一樣令我魂牽夢縈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著了魔
Your love's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的愛讓我意亂情迷 沉醉於其中難以自拔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著了魔
Your touch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your love)
你的觸碰讓我意亂情迷 沉醉於其中難以自拔 (你的愛)

Hoping you'll save me right now
此刻我深深渴求你的救贖
Your kiss got me hoping you'll save me right now (your love)
你的吻讓我深深渴求你的救贖 (你的愛)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沉醉在愛情中
Got me looking,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沉醉在愛情中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著了魔
Your love's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的愛讓我意亂情迷 沉醉於其中難以自拔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著了魔
Your touch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的觸碰讓我意亂情迷 沉醉於其中難以自拔

Got me hoping you'll save me right now
此刻你讓我深深渴求你的救贖
Your kiss got me hoping you'll save me right now (your love)
你的吻讓我深深渴求你的救贖 (你的愛)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沉醉在愛情中
Got me looking,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沉醉在愛情中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Uh oh, uh oh, uh oh, oh no no

 

 

 上面是粉絲自己製作的歌詞MV
質感好到我第一次看還以為是官方版本耶!

 

最近格雷真的好夯喔~
大家果然很愛看這種煽情的片子
又剛好搭上情人節 有夠重口味
雖然抨擊聲不斷 但還是一部話題十足的電影無誤

 

每部話題電影一定都會搭上配樂
上次放了由Ellie唱的Love Me Like You Do
([中英文歌詞] Ellie Goulding艾麗·高登-Love Me Like You Do <Fifty Shades of Grey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 )
收錄在原聲帶中
其實在一開始預告片釋出時
除了男女主角的曝光和暢銷小說改編外
耳尖的人可能會聽到有點熟悉的歌詞和嗓音
但是旋律和節奏又和我們常聽到的版本不同
這就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天后碧昂絲將2003的金曲Crazy In Love做了重新編曲
2014的Remix版本同樣收錄在原聲帶中
同專輯中還有收錄另一首她的Haunted
但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這首歌在預告片中存在感好重啊

初次聽見這個版本讓我滿驚豔的
尤其這首歌的原唱也是她本人
和熱鬧派對感十足的原曲比起來
這首歌放慢步調 強調了背景的鋼琴和鼓聲
配上她慵懶性感的勾人唱腔
反而更加有魅力!

 

 
Beyoncé - Crazy In Love ft. JAY Z

 

上面就是2003原曲MV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收錄在她第一張個人專輯《Dangerously in Love危險愛情》中
還有(當時還不是老公的) Jay Z 跨刀合作
雖然歌詞大致上一樣
但原曲的crazy像是墜入愛河的狂歡
這個版本則是病態又致命的吸引力
徹底展現出了 意亂情迷 難以自拔 失去理智的感覺
我覺得做為這部電影的配樂十分搭配
改編的非常成功
完全沒有原曲的影子
演繹出了
全新的一首歌
我甚至更喜歡2014這個版本❤

 

順帶一提這讓我想到了令一首
由Filter改編自The Turtles的經典歌曲 <Happy Together>
同樣徹底顛覆本來輕鬆快樂的小品
歌詞也沿用原曲
但改編節奏和旋律後變成了全新的歌
完全擺脫原曲的影子
同樣的歌詞竟然能夠轉換成這麼極端的曲風
是我心中認為改編得最成功的一首歌!!!
他們讓整首曲風變得病態扭曲瘋狂的迷戀和濃厚的佔有慾瀰漫
太有才華了 聽完都想不起來原曲了!

 

 

 

 

arrow
arrow

    小早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