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發現粉絲專頁竟然破100了(!!!)
我真的超!驚!訝!
因為我明明都沒在認真經營啊哈哈

 

雖然這個部落格本來是要放圖文為主
但我超廢 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畫圖
所以目前反而翻譯的東西佔了多數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是為了找歌詞才會來到這裡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翻譯的喜歡和鼓勵
但如果因為找歌詞而順便看了我畫的圖
我真的會很開心 ^__^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創作
花個幾秒的時間點讚 按推 或是能夠留言更好
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都很感動
謝謝每個點閱
2015 我也會繼續丟東西上來的

 

 

 

 
  

arrow
arrow

    小早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