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Out Boy-Immortals
2014 <Big Hero 6 OST>

They say we are what we are,
他們企圖將我們貼上標籤
But we don't have to be,
但我們不必迎合他們的想法
I'm bad behavior but I do it in the best way,
我確實素行不良 但這同樣是我最好的表現
I'll be the watcher of the eternal flame,
我會成為那永恆之火的守望者
I'll be the guard dog of all your fever dreams,
也將成為你所有狂熱夢想的看門犬

Oooooooh

I am the sand in the bottom half of the hourglass (glass, glass)
我是沙漏中已隨時光流逝的砂礫
Oooooooh,

I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我想假裝一下你不在身邊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根本無法想像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不朽的傳奇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即便這樣的時光稍縱即逝
And live with me forever now,
從現在起你還是可以與我共度永生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放下遮光窗簾 屏蔽他們的視線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這裡就會成為我們短暫的秘密國度
Because we could be immooooooo- immortals,
  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Sometimes the only pay off for having any faith,
有時候擁有信仰得付出的唯一代價只有
Is when it's tested again and again everyday,
就算經歷了日復一日的試鍊
I'm still comparing your past to my future,
我仍然會拿你的過去與我的未來相較
It might be your wound but they're my sutures
而即使那些是你的傷口 縫合時的痛楚我也感同身受

Oooooooh

I am the sand in the bottom half of the hourglass (glass, glass)
我是沙漏中已隨時光流逝的砂礫
Oooooooh,

I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我想假裝一下你不在身邊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根本無法想像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不朽的傳奇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即便這樣的時光稍縱即逝
And live with me forever now,
從現在起你還是可以與我共度永生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放下遮光窗簾 屏蔽他們的視線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這裡就會成為我們短暫的秘密國度
Because we could be immooooooo- immortals,
  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And live with me forever now,
從現在起你可以與我共度永生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放下遮光窗簾 屏蔽他們的視線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我們可以一起成為不朽的傳奇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即便這樣的時光稍縱即逝
We could be immooooooo- immortals,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Immooooooo- immortals,
不朽的傳奇

 


這是Fall Out Boy為了迪士尼新動畫片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量身打造的主題曲!

這部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預計在12/31上映
是Disney改編自Marvel漫威漫畫共同製作的
而且是無敵破壞王和冰雪奇緣的製作團隊cast十分強大

這首歌自10月發行配合美國那邊的電影宣傳
本來以為已經出來一陣子網路上應該會很多人翻譯了
不過剛剛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完全沒有人翻
因為滿喜歡這首歌的 所以把我的翻譯丟上來~

既 Centuries 發行不久後跟著釋出的單曲
依然很有FOB滿腔熱血的風格

不過MV倒是滿簡陋的 就是一個jukebox播放這首單曲
本來以為會結合動畫拍個宣傳說~


中文版預告片

 
可以在後半部聽到這首歌



 
他們第一次公開表演這首單曲是在Jimmy Kimmel上
這次Live總算比Centuries好多了
不過他們當時演唱的是最初版本
可以發現第一段主歌和正式發行的歌詞不同

「I'll tell my love to take it, take it easy on you
我會要求我的愛人饒恕你
But i'm not making any p-promises to you
但我不會對你許下任何承諾
too many war wounds and not (not) enough wars
太多自戰場留下的傷疤 戰爭卻永無終結的一天
too many rounds in the ring and no settled scores
太多重蹈覆轍的輪迴 而沒有安定平穩的瞬間」

我想會改變歌詞應該是為了更符合電影吧
Baymax好可愛啊
感覺一定很好看
不知道票房會不會超越冰雪奇緣~

 

 

 

arrow
arrow

    小早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