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__^

 

「我們小時候都是被媽媽抱著肩著,
然後等我們長大有了自己的世界之後,就把媽媽拋在腦後,
覺得我們好像懂很多,
覺得她跟不上我們的腳步。

然後等到有一天,經過了很多事情,
世界走一輪,又再長大的時候,

回頭看,她還是那個媽媽,
那個覺得她永遠沒進步的心情突然沒有了,
她就好像是一個穩定的力量,
永遠都在那裡。

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被我的女兒拋棄,
她們會說,
媽你不懂我們,
你真的很過時耶,

我知道會有那一天的來臨,
但有一天,當她們回頭看,

會發現,
我還是那個,始終愛著她們的媽媽。」

-----小s

 

 

 

 

arrow
arrow

    小早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